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开题答辩和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 2015-03-23 浏览次数: 112
 

319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E102开展了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计划项目开题答辩和2014年项目中期检查,参加本次评审的有答辩组专家陈闵叶教授、李程副教授、熊静副教授与分团委书记林小希老师。

参加评审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创业思路及其实际意义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项目的熟悉程度和对未知状况的应对能力。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计划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满足以多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为目标的人才培养要求。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有效地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创造条件。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