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骨干教师教学团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3-30 浏览次数: 160
 

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实施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以来,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学团队工作的开展情况, 20153271230,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行政楼8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骨干教师教学团队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匡江红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程老师、学院姚红光老师和来自2014级的30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程老师主持。

会上,姚红光老师详细地阐释了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的内容, 包括全程导师制、教师弹性坐班制、坐班答疑制和校内自习辅导制制度。接着,与会的三位老师与每一位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地记录和汇总。根据交流情况,同学们普遍对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持肯定态度,纷纷表示课程答疑和学业指导令他们获益匪浅。同时,同学们也反映出数学等科目需答疑的学生人数较多、自身缺乏答疑主动性等问题。

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是我校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此次座谈为学院进一步完善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