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飞院学生获得第六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上海赛区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4-11-19 浏览次数: 135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学生在学院教师的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最终5个作品在“创新杯”第六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上海赛区)上均获得了奖项,包括三等奖4名、优秀奖1名,同时,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还获得了上海市航空学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第六届全国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上海赛区)是由上海航空学会主办, 旨在为所有航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智慧的平台,激发航空爱好人士的创新灵感,提高航空爱好人士的航空科技创新实践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培养学航空、爱航空、献身国防事业的兴趣和责任心。

此次参赛作品要求外形设计、总体布局、动力装置、起降方式、操纵系统、技术数据、性能数据等方面,极具专业性,并且要求参赛作品科学、合理,并具备在未来2030年内可实现性。此次我院学生能在大赛中获奖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