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航飞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暨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235
 


作者:原则


为深入贯彻学校“三全育人”工作部署和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要求,6月30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暨导师培训会院长何法江、副院长姚红光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程主持。



会上,李程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和总结回顾了2017级研究生毕业情况,指出2018级研究生校外实践即将进入考核环节,同时2019级研究生校外实践进入启动程序,强调研究生培养离不开实践基地和校外导师的大力支持,希望研究生导师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就特殊时期如何开展研究生教学做了部署,导师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多种教学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教学活动,尤其对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

院长何法江要求研究生导师要强化担当、以行践知,深入推动科研育人工作见常态出实效导师是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的核心,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导师要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仅要在学术研究方面指导学生,还要在思想教育、日常生活中关心帮助学生。最后,院长何法江对导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院导师能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有力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为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生作出自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