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优良学风——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始实行晚自修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207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开展晚自修的工作要求,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学院李程老师提前动员、部署安排,于1017日起落实2016级新生晚自修制度。

为了顺利在学生中实施开展晚自习制度,学院为每个班级安排了固定的晚自修教室,召开了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对全院特别是一年级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排了晚自修的值班辅导员及班干晚点名制度,全面推进、落实工作,监督学生晚自修的学风纪律,在学生遇到学习困难时及时提供帮助解决。

晚自修制度首日,李程老师、孙立峰老师、王茜老师等辅导员老师巡查夜自修状况,总体情况基本稳定,但同时也存在学生选修课、社团活动与晚自习时间冲突,少数学生尚未适应晚自修,不能安静学习等问题亟待解决。学院将积极指定措施,加强关于晚自修学风建设的教育引导和检查落实工作,引导广大同学晚自修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