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革新教学方法”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241
 

为了更好地迎评促建,11月11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革新教学方法”交流会。学院院长何法江、党总支书记虞蓉、副院长姚红光,工会主席吴菁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姚红光主持。

各系室挑选了五位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每一位老师都做了一番精心准备,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都是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的经验之谈。教无常法,教学有法,贵在得法。与会老师们在课堂教学的摸索实践中,在很多方面都达成了共识。教师代表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各系室的老师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鼓舞和启发。

虞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让教法更贴近学生”的理念,发挥教师锐意进取的“工匠”精神,把基于问题的学习在课堂中层层引入,从而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有效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同时她强调党员教师在评估工作中应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围绕评估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