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关于遵守网络教学规范、共建良好教学秩序的倡议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1100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航院师生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广大师生客服重重困难,利用网络技术在线教学,力求将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小,充分体现了航院师生心系祖国、自强不息的精神。然而,这是全院师生第一次完全依赖网络开展教学活动,困难重重。只有广大师生自觉遵守教学管理规范,才能保证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在此特向航院师生提出以下倡议:

第一,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准时开课;结合现有的技术条件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并认真研究网络授课特点,创新课程设计,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最大程度的保证教学质量。

第二,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准时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并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学校和国家的培养与期望。

第三,师生彼此相互理解。教师理解网络教学对学生造成的不便;学生理解网络教学对教师带来的挑战;出现问题,双方及时沟通;本着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方式共同努力,争取本次网络教学的最好效果。

第四,学生应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未经授课教师同意,不将课程资料、录音、录像进行个人学习目的之外的传播。

  

让我们携手努力,创造网络教学的良好条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