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邀请东航五星机长企业专家进课堂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10
 

1016日上午,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落实引智引师入校,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邀请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五星机长、中国民航功勋飞行员闫振刚教员为学生讲授“飞行技术专业导论”课程。

闫机长结合实际飞行安全案例及自身从业经历,从知敬畏、知风险、知自身、求卓越四个模块,重点围绕飞行安全警示教育、飞行员作风素养要求展开讲授。


2023级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屈嘉杨表示“在听取闫机长授课以后,我们对于未来的职业道路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丰富的理解。闫机长作为一位具有丰富飞行经验的五星机长,讲授的有关牢记飞行员责任、牢记“三个敬畏”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相关知识专业性极强,令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同学们在未来民航飞行员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据悉,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将在全面落实学校教务处“企业专家进课堂”产教融合举措,本学期计划有7名企业、行业专家进入到专业课堂,开展案例导入、实践应用、行业发展等不同方向的知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