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审核性评估迎评促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20
 

为充分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教风、学风管理能效,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迎评促建活动。108日早上,学院开展审核性评估练演工作,校级督导及兄弟学院检查小组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审阅了评建过程材料、听取了学院迎评工作汇报,督导及检查小组专家对学院整体评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010下午,学院再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围绕近期评建重点任务、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学院分管领导、各专业系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党淑雯副院长对下一阶段工作中细化评建支撑材料、强化师生评估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前,学院已多次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审核性评估工作动员会、专题推进会以及审核性评估培训研讨会。学院将保持一以贯之的作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全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