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飞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获第6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航空赛区总决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665
 

  20191216日晚,新丝路·东方美谷2019首届时尚年度盛典在奉贤南桥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如期拉开帷幕。本次盛典包含新丝路国际少儿时尚周、第69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航空赛区总决赛、新丝路第27届中国超模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新丝路2019中国旗袍模特大赛。我校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工程大民航人的风采展现在国际规格的舞台上。


      六名选手分别来自空中乘务专业大一、大二年级,虽然入校时间不长但专业水平并不逊色。她们在系室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导了《学航空礼仪操》和舞蹈《九儿》作为此次的参赛项目。比赛中,她们的航空礼仪操展示,让观众和评委了解到空姐的日常行为文化内涵,体现了岗位的专业性;她们用《九儿》曼妙深情的舞姿,让观众和评委了解到空姐的多才多艺。最后,参赛选手王伟获得航空赛区冠军、孙怡婷获得航空赛区亚军的好成绩。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教育教学的改革中坚持以德树人,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拓展各类社会资源强化学生的实践锻炼,把第一课堂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让学生在各类专业大赛中展现专业素养,提高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成长成熟,真正成为航空公司所需的有用之才,为国家的航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