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大学生双创实验室召开2020年竞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324
 

 

2019128日晚,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竞赛启动会议。本次大会在航飞楼6424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举行,航飞学院大学生双创实验室负责教师胡少林、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观远、航飞学院大学生双创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少林老师主持。

首先,由胡少林老师从双创实验室人员组织规则、项目执行规则、经费使用规则以及实验室分组规则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并对在座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会议第二个环节,由孔琳、潘子杰等10名优秀新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以及经验分享。各位同学分别从个人参与项目经历和加入实验室后的未来期望等角度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李总经理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接下来,胡少林老师重点从学习内容和培训方式等方面,对机械组、软件组、硬件组和文案组的具体职责范围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介绍。双创实验室2020年新生在胡少林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进行了新生分组及分组表格填写,场面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提问,胡老师、李观远总经理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随后,同学们在双创实验室内自行参观与了解。

本次大会对航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2020年竞赛计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详细规划,使双创实验室成员对2020年竞赛计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参与感与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