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调研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129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以下简称“三大主体责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总体部署安排,126日上午,校党委对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嘉华,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珺,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宣传部副部长万慧琳,党办副主任王成涛一行赴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实地检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李程,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杜丽娟,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杜青分别根据“三大主体责任”的工作内容,按“一岗双责”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履职情况以及2018年巡视整改的要求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详实地反映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重点排查了支部以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反馈航空学院党总支在三大主体责任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不足以及相关的整改建议。

最后,鲁嘉华副书记对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工作;二是要正确理解三大主体责任工作及其开展的必要性;三是党政双向融通,围绕中心开展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以本次“三大主体责任”实地检查所提的要求作为下一年度整改的目标,班子统一思想,明确发展目标,用高度的责任感来规划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探索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