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大学生双创实验室举办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竞赛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182
 

2019123日晚,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竞赛项目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得到了校科创中心及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航飞学院领导及师生的全力支持。航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航飞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大中、航飞学院创新工作负责教师李茜希、航飞学院双创实验室负责教师胡少林、上海毕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观远,航飞学院双创实验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少林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胡少林老师从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航飞学院大学生双创实验室2019年度的工作汇报。

接着,由飞行学院18级的阮博海同学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17级的张来鑫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发言。两位同学分别从做项目和参加竞赛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实验室的成长经验以及对于实验室美好未来的展望。


随后,胡少林老师分别从人员组织、管理、培训,竞赛准备、项目的储备、项目的管理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双创实验室的竞赛规划以及竞赛目标。

接下来,戴正华书记宣布了2018—2019年度双创实验室“毕奥”奖学金的拟获奖名单,并对实验室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支持与肯定。


随后,李观远总经理也与大家分享了经验。李总经理对实验室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教训,并表示今后自己会努力为实验室创造条件,给予各方面的支持,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少碰壁。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航飞楼一楼合影留念,随后由胡少林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6424大学生双创实验室进行参观。实验室的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情况。


此次大会对航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对2020年工作开展了新的规划。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实验室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创新创业实验室的第一年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