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召开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10
 

317日上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楼6412室召开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研讨本次研讨会由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副院长贾慈力、副院长党淑雯学院教授、系主任、教师代表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学科建设的贾慈力副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基本要求,分析了本次申报的可行性,给参会人员按板块解读了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的填写要求以及人员建议,对航空运输学飞行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陈述和优势分析,进一步提出了凝练学科方向的建议。

会上何法江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一步进行剖析,指出了工作重点和难点;并着重强调了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申报工作不仅能更好的推进学科建设,而且能够优化人才培养学科结构,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层次和资源整合能力要求参与该项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并根据申报书填写要求明确了分工。徐建华书记学院学科建设及申报思路和方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参会领导和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全体参会人员都表达了对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和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信心以及做好此项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