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使命,落实整改举措
发布时间: 2019-11-30 浏览次数: 17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扎实推进准军事化管理工作,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让飞行专业学生吃得放心、学得专心,20191129日下午,飞行学院组织了飞行技术专业在校三个年级的30多名学生代表在6423会议室召开了飞行食堂就餐问题专题座谈会暨准军事化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老师、18级教导员周昌野老师、19级教导员唐致远老师和19级辅导员刘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昌野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老师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学院、后勤、餐厅三方围绕飞行食堂工作检视出来问题及落实的整改措施,如提前公告菜谱、设立意见箱、丰富菜谱、调整荤素菜品比例、安排教导员每日食堂中午值班巡查、加强与家长的主动沟通等。同学们对学校推出的上述举措给予了一致的肯定,同时也对飞行食堂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给予认可。随后,学生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飞行食堂服务和管理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就解决高峰排队、合理提前备餐、避免食物浪费等焦点性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戴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飞行学员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教导员和辅导员老师就飞行专业同学的日常表现做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最后,戴振华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飞行食堂的有效运营和高质量的服务离不开学校部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同学们的建设性合理性意见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学生骨干要发挥自管作用,共同营造舒心、放心、安心的飞行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