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202
 

109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航飞大楼6306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本次评审的答辩组专家有陈闵叶教授、李程副教授、黄建伟副教授,答辩会由张艳春老师主持。

参加此次答辩的项目共有1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市级项目5项,校级项目10项。各个项目组的负责学生依次以PPT的形式向评审小组的老师汇报了本组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评审小组专家针对项目组的进度完成情况,项目组每位学生《每月小结》撰写情况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中期小结撰写情况进行了仔细地审查,同时也为各项目组在进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各项目组同学对自己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了一次认真梳理,他们表示会结合评审老师的建议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