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龙头东方明珠又来招聘
发布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276
 

41115:00,航飞楼6315教室举行了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宣讲会。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洁经理和礼宾部人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并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生动地宣讲汇报。

周经理介绍了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的公司背景,重点阐述了此次招聘的管理培训生等岗位的相关要求及岗位前景,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宣讲会结束后,多位同学提交了应聘简历,并主动与周经理沟通,表达自己对该工作的求职意愿。周经理对此次宣讲会取得的效果表示满意,并感谢学院悉心安排。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是连续第二次来我院招聘学生。与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不仅加强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与东方明珠的良好互动,而且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在服务行业的竞争力,也为学生产学合作开辟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