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创业项目交流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5-26 浏览次数: 521
 

5251730分,2016年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创业项目交流分享会在我院航飞大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大会流程简短干练,但内容生动精辟,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到了引领作用。

大会开始,先由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置开场词。之后便由第一位项目负责人卜壮壮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说。卜壮壮同学重点介绍了他的创业项目“上海智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经过,接手项目时的动机,对未来的展望,以及最重要的对项目进行申报时的策划以及完善。从这些一步步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位负责人需要对自己的项目付出及其巨大的心血,才能将其完成,更何况是在校“程创杯”上夺奖的优秀作品。

第二位项目负责人则是大四的杨中魁学长。由于他丰富的社会经验以及工作经历,向大家传授了从大一以来一系列的创业心路历程,另外还有他对于现今学院各位创业工作者的建议以及自己的一点心得。演说完之后,令大家感到十分受益,不少同学纷纷上前索取联系方式,希望能够继续和学长沟通交流,以获取更丰富的经验。最后,在两位负责人与同学们的会后问答后,本次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交流分享会的分别有两位我院“程创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获奖者卜壮壮,杨中魁,以及学生会主席王康立等学生干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