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通过国家民航总局定期鉴定
发布时间: 2016-06-24 浏览次数: 985
 

2016623日上午,国家民航总局飞标司鉴定专家张唯伟、殷俊华一行二人对我校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进行定期鉴定。

在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贾慈力、张旭以及飞行技术系教师的陪同下,鉴定组顺利完成了鉴定工作。鉴定期间,飞行技术系顾莹老师和姜会文老师分别向专家们汇报了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搬迁半年以来的运行使用情况,两位专家对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的运行和保养状态给出了高度肯定。鉴定结束后,专家们在顾莹和姜会文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航飞大楼,并就飞行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将来的飞行模拟机B737-800的建设进行交流,专家们对我院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我院将继续充分利用C172R飞行训练模拟器,给学生提供形式丰富的模拟飞行体验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