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启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8名航院学子参加首场东航机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1279
 

2016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尚在收尾,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业已启动。721日上午,来自飞行学院2013级航空器械维修专业(本科)及2014级航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专科)共计38名同学走进了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他们的首场招聘会。

该场招聘会是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面向我院未来从事机务工作的相关专业同学专门设立的,学院领导及学生均很重视。上午8时许,同学们在学院学办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位于东方航空股份公司培训中心9楼等待面试,每位同学都紧张而又认真地为即将开始的面试做着最后的准备。


上午9时整,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面试负责人员来到等待室。在向现场同学详细介绍了面试基本环节与要求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次整齐有序进入面试室。

上午11时许,此次招聘面试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招聘会得到了航飞院领导的格外重视,也得到了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双方的精心组织下,到场的38名同学均顺利完成面试,他们将继续等待用人单位的后期安排,并做好相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