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院召开2016级飞行学员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1411
 

961330,飞行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召开2014级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党总支书记虞蓉,副院长姚红光,飞行技术系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吉祥航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程主持。

大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在志宏堂举行全体飞行学员新生家长会,下半场分别在志宏堂和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东航和吉祥航空的专题教育。

会上,先由虞蓉书记向各位2016级飞行技术专业的家长致了欢迎辞,对他们来到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她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也代表全院教师表示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与孩子们共同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祝福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姚红光副院长对飞行技术专业情况、在校教学要求、转专业细则、航空公司的要求和日常行为规范等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李程副书记给各位家长和同学从准军事化管理的原则、流程和评分细则等方面介绍了准军事化管理细则。最后,何法江院长对飞行专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校期间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升执行力、强化团队精神,深入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语言水平,加强自身抗压能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起高度的责任感,有担当,懂感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民航飞行员。


学院希望各位家长以及在座的新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学院将尽心关注学生的成长,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在思想方面给学生们一定的指引,配合学院共同监督学生的生活学习,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在场的各位家长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的讲话,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培养出优秀的民航人。


会议最后,东航、吉祥的代表与各位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家长就飞行学员培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现场和各位新生签署了《飞行学员培训协议》。家长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对飞行技术专业新生成长的关心,进一步增加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为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