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积极走访——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 2016-07-15 浏览次数: 401
 

713日、14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副书记李程在就业辅导员张杨的陪同下走访了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和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新Ameco)三家用人单位,三家单位的业务与我院学生的专业有着紧密的契合度,企业需求度高,学生就业意愿较为强烈。

走访过程中李老师就学生的就业及培训情况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了解,双方就学院学生入职后的工作状况、与其他院校学生对比的优劣势、学生培养的理论教育和专业实习的配比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对学生素质赞赏有加,表示2017年继续会到学院进行招聘,并对校企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最后,李老师与校友谈到了学院的发展和航飞楼的建设等,校友也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辉煌,告诫航院学子,要学会坚持,不断积累,努力进取,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上海科技宇航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航空集团之一上海东方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A)和全球最大飞机维修商新加坡科技宇航集团有限公司(ST Aerospace)合资组建,注册资金为9800万美元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空客、波音飞机检修、维护、大修、改装等相关工作及国内外飞机零部件的维护、修理翻修、测试及相关维修业务。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新一代航空公司。2015年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成功实现货运改客运的业务转型,对航空专业人员需求较大。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合资经营的企业。公司专为航空公司提供航线维护、飞机大修及喷漆、发动机大修、附件修理、起落架大修、工程技术、人员培训、地面设备校验等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