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2016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6 浏览次数: 311
 

秋风送爽、枫红芦黄。96-7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迎来了2016级全体新生。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院长何法江、党总支书记虞蓉带领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早早的等待在学院迎新区内。在何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检查了本学院各块迎新区域的准备情况,并鼓励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做好各项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在紧张有序的迎新过程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史健勇、鲁嘉华来到我院新生报到处进行视察,了解迎新情况。李书记勉励新生们要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夏校长询问了学院学生报到的情况,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学院设立的新生接待处,迎新师生们认真负责,为络绎不绝的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真诚地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志愿者们穿戴统一,为新生们提供着人性化的服务,指路向导、行李搬运、疑问解答等都是份内的工作,每个人虽然疲惫却始终保持着最真诚的微笑。此次迎新工作充分体现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勤奋努力和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体现着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暖暖温情。相信新生们将在未来成为我院的骄傲,展现新一代民航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