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通过国家民航总局定期鉴定
发布时间: 2014-12-19 浏览次数: 189
 

     19日上午,国家民航总局飞行模拟器鉴定专家陈智华、李刚一行二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飞行模拟器训练中心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进行定期鉴定,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政领导、飞行技术系全体教师、学院实验室及校飞行仿真技术实验技术人员陪同鉴定。

鉴定专家认真听取了我校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运行使用情况,并对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的运行情况进行鉴定。两位专家对我校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运行和保养状况给出高度评价,针对飞行学生在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上进行训练的具体科目和航图配备等细节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我校飞行模拟训练发展前景寄予厚望。

    我校引进的Cessna 172R飞行模拟器于20131226日通过国家民航总局飞标司模拟器鉴定专家组鉴定,正式投入使用。一年来,学院充分利用C172R飞行训练模拟器,对飞行学生进行了模拟飞行训练,模拟器运行时间达到6万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