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241
 

     96日开始,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与全校新生一起进行为期七天的新生军训。为了保障军训的成功,学长学姐们牺牲了自己的暑假时间,提早来到学校进行迎新工作。

2013级各班班委组成的值班小班主任们抽出自己大量的休息时间,早出晚归地跟随军训队伍,帮助新生解决军训期间遇到的困难,与新生同甘共苦,鼓励和支持他们坚持军训。在新生接受训练的同时为他们答疑解惑,让新生们摆脱了来到新学校的紧张之情,并树立起对于自己未来学习生活的正确认识和美好期待。可以说,他们为新生更好的融入航、飞院这个大集体做出了自己巨大的贡献。

而为了保障以上这些工作的成功进行,团学联的各部门部长在办公室、寝室、教学楼之间来回奔波,计划和安排各部门分工,为迎新工作提供所需的材料和物质支持,从而使得军训能够顺利进行。

虽然,参加军训的是新生,但我们也不能遗忘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学长学姐们,没有他们新生军训绝对不会像现在这样成功,所以我们应该对他们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