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新生辅导员——张杨
发布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245
 

     97日,晴空万里烈日当头,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4级的新生们正进行着第二天艰苦的军训生活。而在新生们汗流浃背的同时,有一个人也不能被忽视,她就是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4级的新生辅导员——张杨。

张杨老师在烈日下站在军训的现场,指导新生们军训,处理新生们的疑难杂事。当有同学身体不适坐在一边时,张杨老师便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务室?”,直到她安排小班主任将同学送去医务室才安心。张杨老师认真负责,做事一丝不苟,当有教官询问军训的口号时,张杨老师不断拨打电话,直到得到了准确的答案才将其转告给教官。还没等张杨老师擦去额头的汗水,又有新生因为甲沟炎无法继续军训,张杨老师向他耐心的询问伤势的情况,并督促他赶快去医务室检查,伤势严重就去当地医院治疗,还没等这位新生做出回应,张杨老师又接着问:“知道医院在哪儿嘛?”,看到新生一脸茫然,张杨老师开始细心的讲解医院的位置以及前往的方法……当每一位新生得到了张杨老师的帮助与指导后,无不带着微笑向张杨老师道谢,相信这是新生们发至内心的感谢,即便他们还不熟悉这位新老师,但早已感受到其认真的态度和优秀的为人。

身为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4级的新生辅导员,张杨老师是新生们的良师益友,她用着平和的声音,谆谆的教导,将每一位新生当作自己孩子。希望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2014级的新生们,铭记张杨老师的教导,以张杨老师为榜样,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走上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