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院召开2014级飞行学员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4-09-04 浏览次数: 272
 

     921300,飞行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和第三报告厅召开2014级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原上海航空公司副总、现飞行学院院长丁兴国,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贾兹力、匡江红、张旭,党总支副书记李程,飞行技术专业新生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以及东上航、吉祥航空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大会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在第二报告厅举行面对全体飞行学员和学员家长的新生家长会,下半场分别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和第三报告厅进行东上航和吉祥航空的专题教育。

何法江书记向各位2014级飞行技术专业的家长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情况以及学院所获得的各项成就, 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要有担当,懂得感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民航飞行员;丁兴国院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对飞行专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培养起高度的责任感;匡江红副院长对飞行技术专业情况进行了细致的阐述,详述了学院准军事管理情况,剖析了历届学员转专业和停飞的原因;老生代表李泓基同学与2014级的学弟们分享了在飞行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2014级教导员孙立峰给学员们详细解读了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准军事化管理评分细则。

学院希望各位家长以及在座的新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学院将倾尽全力关注学生成长,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在思想方面给学生们一定的指引,配合学院共同监督学生的生活学习,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在场的各位家长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的讲话,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培养出优秀的民航人。

会议最后,东航上航、吉祥的代表与各位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家长就飞行学员培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专题教育,东航在现场和各位新生签署了《飞行学员培训协议》。

    家长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对飞行技术专业新生成长的关心,进一步增加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为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