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9-05 浏览次数: 227
 

94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志宏堂召开2014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原上海航空公司副总、现飞行学院院长丁兴国,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贾慈力、匡江红、张旭,党总支副书记李程,各专业新生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何法江书记向在座的2014级新生致欢迎辞,何书记对航飞院历史如数家珍,他教导学子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找对目标,不断前进。匡江红副院长对学院系室、专业设置以及2014级培养计划作了详细介绍,让新生们能够更快融入学院的生活。老生代表王璐琪与在座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新生代表金晓荣则代表新生表明决心,要坚定目标,努力奋斗,创造辉煌!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飞行学员新生代表举行了肩章配发仪式,2014级的飞行新生代表肩上的肩章仿佛祖国民航事业的重担,让全体新生更加清晰自己的目标,知晓自己的责任。

在开学典礼后,丁兴国院长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向各位新生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严格训练、尊重教官、团结互助、确保安全,以顽强的毅力、饱满的热情参加训练,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阅兵式上尽情展示民航人的风采。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2014级全体新生在军训期间能以饱满的热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