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专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107
 

     530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行政楼812室召开了教学质量专题教师座谈会,学院各系(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匡江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围绕教学效果、课程设置、课堂纪律、专业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例如:建议学校设置网络权限,屏蔽部分娱乐网站,避免学生上课玩手机现象;教师上课可多增加实用性知识,注重激发学生兴趣;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管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导师制执行过程中,教师要提高责任心,从大一开始加强对学生各方面的指导与引导等等。会上气氛热烈,教师们都提出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思考与经验,为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出谋献策。

    匡江红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每位老师的发言并作出了相应回复,教学工作需要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才能把工作做好,望学院教师们能够同策同力,推进学院的综合改革,提升学院各方面协调发展。最后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