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85
 

     530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行政楼812召开了“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教学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匡江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旭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课程设计带教经验,从准备工作、过程控制、撰写小结三个方面出发,把自己历年来的具体做法与宝贵经验跟大家分享探讨。接着,学院教务办主任吕鸿雁老师作了关于实践教学的规范性交流报告,把近几年在实践教学检查中得到肯定的几位教师的毕业设计立题审核表、任务书及成绩评定表等材料给大家参考,使老师们能从中得到学习与启发。之后,维修工程系系主任陆文华老师分享了他教书育人的感想。他提到师生间的互动很重要,任课老师都有责任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形象,提高综合素养。最后,飞行技术系系副主任党淑雯老师从教学环境、教学目标及内容、学生学习态度及方法、考核方法及效果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她在圣克劳德大学的讲学情况。

  整个研讨会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都表示希望以后学院能多举办几次研讨交流会,给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