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初心使命,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专业发展——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Devinder Yadav教授一行访问航空运输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7 浏览次数: 313
 


2019年11月14日,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Devinder Yadav教授一行8人到访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何法江院长接待了Devinder Yadav教授一行。维修系主任胡盛斌、副主任李伟,科研秘书曹达敏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是学校总体战略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加强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学术组织及知名企业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于2004 年经教育部批准,是中国第一所具有独立校园、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引进世界百强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教学资源与质量保障体系采用全英文教学,教材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选聘,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和教学资源,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所有学生均有机会参加不同类型的海外学习项目,受到全球知名企业和顶尖学府的青睐。

何院长向外宾介绍了航飞学院的教学和科研设施,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Devinder Yadav教授向何院长简要介绍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增加了了解,并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