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漫步》课程获批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16-03-01 浏览次数: 799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我校飞行学院匡江红、杜丽娟、吕鸿雁和顾莹老师主讲的《航空漫步》课程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这是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民航飞行与运营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15年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后,又一项国家级教学建设成果,同时实现了我校国家精品课程零的突破。

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是教育部2013年底启动,作为“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简称“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和主要组成部分。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以培养学生运用互联网自主学习的学习习惯,通过在线学习、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应用精品视频公开课形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航空漫步》课程于2015年在教育部“爱课程”网和网易等网站以“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形式免费向社会开放,课程上线以后,获得师生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链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8/s5664/s7209/s6871/201602/t20160223_230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