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讲授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1 浏览次数: 98
 

为深入推进航空运输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在全院营造浓厚的“两学一做”氛围,继6月初学院支部书记聆听校领导讲专题党课后,近日,学院党总支在航飞642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同志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何法江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历史沿革及重点把握的有关问题等多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他指出“两学一做”要注重学习“党章党规”,全体党员认真自觉地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何法江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更要对照党章,结合教师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和学院建设中的各个层面查问题,然后有针对性地去改,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楷模,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争取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最终在党员素质提升、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中都有较大的进步。

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通过层层讲党课形式,进一步统一全院党员的思想,凝聚全院教职员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