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浏览次数: 67
 

520日,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在航飞大楼642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书记李程,副院长、总支委员贾慈力,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何法江书记主持。

会上,何法江书记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何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学院教学和科研的持续健康发展。

李程副书记提出“两学一做”的组织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和注重分类指导,安排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大重要会议的学习,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通过这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增强思考能力,提高业务水平,以学习促成效。

与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考和特色做法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成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QQ、网页、微信平台等多种媒体,在支部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