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健勇副校长一行走访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6-07-21 浏览次数: 202
 

720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史健勇在航空运输学院院长何法江、党总支书记虞蓉、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慧艳、航空运输学院副院长张旭、党总支副书记李程等的陪同下走访了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了在岗工作的我校校友和产学合作教育学生并与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史健勇副校长一行受到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俊建、公司团委书记兼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高级经理沈涵彬、货站事业部虹桥站高级经理包颖杰及货站事业部业务管理分部方慧等人的热情接待。

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俊建代表公司对史健勇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航院学生一直以来在实习工作中体现出的良好专业素养与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级经理沈涵彬和包颖杰分别就公司发展现状、实习工作实况向史健勇副校长一行作了简要介绍;校友代表航空运输学院2007届毕业生王雪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个人以往的实习体会与就职工作感受,希望大家在岗位实习中多听、多看、多问,自给自主的学习,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交流中,史健勇副校长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以及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对航院学生在实习岗位上体现出的精神风貌与全面成长给予认可,并鼓励同学们珍惜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全方位锻炼与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透过每一项工作把握并重视其背后体现出的责任意义与价值。他也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挖掘“校企协同教育模式”的深刻内涵——即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三协同”发展模式,加强校企在产、学、研三方面的全方位深入互动,依据企业对学生专业模块的需求,调整学生教育培养模式,使之与企业用人需求紧密对接,从而实现让学生从“学校人”向“企业人”的“零过渡”,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力。

交流结束后,史健勇副校长一行与目前在公司岗位上实习的同学们合影,同学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每一件基础工作,在各个岗位上展现出工程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