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41
 

进一步促进专业的优化工作,进而为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6月5日,根据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安排,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洪山教授、中国民航大学孙淑光教授、上海体育学院质量办管理办公室主任沈高飞老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系主任高振兴老师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洪江涛老师组成的评估专家组莅临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质量办副主任姚红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评估负责人、系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等出席了专业评估预备会。会议由质量办副主任姚红光主持姚红光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专家组成员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考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夏洪山教授部署了专家组成员的分工。何法江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专家来学院进行考察工作,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交通管理专业负责人韦薇老师物流管理(民航物流)专业负责人李智忠老师飞行技术专业负责人顾莹老师、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曹达敏老师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赵鸣老师则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支撑条件、学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专业自评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之后,专家组按照工作安排,分别对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学生进行了访谈,对实验室教学资料等进行了抽查,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比较全面的考察。


最后,在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结合各环节的考察,教学管理、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实验室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对评估结果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们的意见非常中肯,针对性很强,学院将积极整理并消化专家们提出的意见,以本次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进而促进学院的卓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