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飞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135
 

考研帮辅,接力前行!考研对于每一个有意进一步深造的大学生而言都是一项艰苦卓绝的任务。近期,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增强考研信心,提供更多的成功经验,航空运输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党支部在航飞楼6311举办了一场考研帮辅交流会。


学院学生创新党支部书记李程老师为大家介绍关于“考研的那些事儿”,同学们要精准目标定位,结合自身特点选择复习各科目,处理好考研复习与现有课业关系,同时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近些年的招生情况和录取生源情况。

陈聪聪、聂铃、任浩杰、高其远、杨思力等研究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分别从考研科目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向本科学弟学妹们细细讲解其从下决心考研到择校、复习、心态、时间安排、参考书目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建立微信群聊,设立党员先锋,学业责任区,进行“一对一”帮辅,实现考研资料共享。

2020级备考学生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各位学长学姐都积极、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考研帮辅交流会在愉快地讨论氛围中完美落下帷幕,后续的考研帮辅工作将会有序推进。

考研之路风雨兼程,相信以梦为马,有学生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员为考研学子护航,伴考研学子一路前行,相信考生们必将更加自信的走上考研战场,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