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三全育人” 落实“边学边改” ——航飞学院与索飞航空俱乐部举行产学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240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边学边改的要求,主动走出校园促发展,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虞蓉老师率队一行5人,于20191111日下午1点来到位于闵行的上海航天创新创业中心,走访参观索飞航空俱乐部并与其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受到了索飞航空俱乐部陈宛锁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当天,恰逢我国空军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

揭牌仪式上,双方领导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同为基地揭牌,随后虞书记代表学院发言,向公司领导介绍了航飞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对公司前期对于我院教学实习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借基地建立的机会加强更一步的广泛合作;陈董事长分享了索飞航空俱乐部成立的经过和故事。


揭牌仪式后,虞蓉书记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的设施和成果展,感受了浓浓的航空文化和军旅氛围。通过讲解员的热情讲解,大家了解了我国空军的成长发展历程,科普了专业的航空知识,深刻体会到中国空军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逐梦蓝天,愈发壮大,已经走在世界空军的前列。这不仅仅是装备的领先更是中国军人身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在随后的双方座谈中,公司领导对我校的产学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生在实践教学期间的表现给予了“斗志高扬,求知欲强”的高度赞扬。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开展党团建设,科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