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2020届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263
 

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引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认清就业形势,于2019119日下午召开了2020届空中乘务专业(以下简称“空乘”)毕业生就业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振华、民航运输系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2017级空乘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空乘专业辅导员李茜希老师介绍了截至目前空乘专业的就业签约情况、求职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和学院招聘活动安排。2017级空乘专业班主任周雪婷、杜青老师就两个班级的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号召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对待就业问题,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民航运输系主任赵鸣老师总结了目前空乘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明确毕业后的方向和目标,正确处理好学业和就业的关系。

副书记戴振华老师介绍了民航业的发展趋势,倡导空乘专业毕业生们发挥专业优势,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珍惜岗位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他强调,无论是选择升学还是就业,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会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关于就业、升学中的疑惑逐一解答。

  本场就业推进会体现了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空乘专业毕

生解惑答疑,指明努力方向,调动了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