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开展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03
 

521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就下一阶段研究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上,李程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梳理和总结。回顾了2016级研究生毕业情况。提到2017级研究生校外实践即将进入考核环节,同时2018级研究生校外实践进入启动程序,向全体教师通报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就暑期短学期教学活动安排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学院鼓励已经录取的2019级研究生提前入学,参加暑期短学期教学活动。他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研究生处《关于暑期短学期教学活动安排通知》要求,暑期短学期作为一个补充学期,非强制学期,不强制所有师生在校,有教学安排的师生可参加,但短学期的教学安排同正式学期一致,学分、学时、考核、课程要求等均与正常的课程要求相同。

    最后,李程老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