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开展2013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64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第一批新生于8月27日上午开始报到,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匡江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顾盈盈等学院教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于上午7:30分,在校体育馆、学生宿舍等,设立了新生接待处,何书记带领学院迎新师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在繁忙的迎新过程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来到了我院新生报到处进行视察,与老师们探讨迎新的情况,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上午9点,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报到高峰,在老师与小班主任的通力合作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在学校以及宿舍区多处的新生接待处,志愿者们正挥洒着汗水为新生们提供着人性化的服务,指路向导、行李搬运、疑问解答等都是份内的工作,一张张疲惫的脸庞始终展现出善意的微笑。在一次又一次的解答和帮助中,体现着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暖暖温情,相信新生们将在未来成为我院的骄傲,展现新一代民航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