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暨迎新准备会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89
 

为了合理地安排学院的迎新工作,8月26日下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在行政楼812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暨迎新准备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匡江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学办主任赵梦影、2013级辅导员陈鑫以及所有2013级新生班主任(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主持。

会议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就班主任工作在整个学生工作中的性质、内涵、作用与意义做了简明的分析与概括,并结合个人工作实例对各位新生班主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匡江红副院长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手册(2013年版)》中重点修改的部分为新生班主任(导师)们进行了强调;学办主任赵梦影结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手册(2013年版)》,对班主任日常工作的职责、依循的准则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的概括与解读;2013级新生辅导员陈鑫则从学生工作的实际体会出发,向班主任(导师)介绍了近期的班主任迎新工作安排的工作要点,将在迎新工作中与新生班主任(导师)们并肩作战,确保圆满地完成迎新和军训的工作。新生班主任(导师)也在会议中积极交流意见,表示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配合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做好迎新工作。最后,何书记对各位班主任(导师)对迎新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班主任迎新及军训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的班主任培训会暨迎新准备会很好地协调了各方面的工作,为学院今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今年的迎新活动中学院师生定能展现出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