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院召开2013级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75
 

8月27日下午,飞行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13级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原上海航空公司副总、现飞行学院院长丁兴国,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院长匡江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飞行技术专业新生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以及东上航、吉祥航空、招飞办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何法江书记向各位2013级飞行技术专业的家长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情况以及学院所获得的各项成就;丁兴国院长结合自身的经历对飞行专业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培养起高度的责任感,要有担当,懂得感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民航飞行员;匡江红副院长对飞行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细则、实施的原因、原则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学院也希望各位家长以及在座的新生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学院将尽心关注学生的成长,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在思想方面给学生们一定的指引,配合学院共同监督学生的生活学习,使得学生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在场的各位家长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的讲话,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培养出优秀的民航人。

大四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张孝吴同学结合自身大学生活,与新生们分享了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诚信做人、做好规划、感恩师长,把握好自己的在校时光,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民航人。随后,2013级飞行技术专业准军事化管理教导员孙立峰老师再一次强调了遵守飞行学院院纪院规的重要性。会议最后,东航上航、吉祥、招飞办代表与各位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家长就飞行学员培训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并现场和各位新生签署了《飞行学员培训协议》。家长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飞行技术专业新生家长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对飞行技术专业新生成长的关心,进一步增加了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信任,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为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