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暑期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39
 

7月30日,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法江,副书记周慧艳,工会主席陆文华一行赴退休教师代表卫国林、老教师代表史桂芬、青年教师代表黄建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学院工会特地准备的一份夏日清凉礼物。

走访中,何法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黄建伟老师平日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青年教师是两院的栋梁,是学院发展的后备军,在年轻的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青年教师就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希望青年教师能一如既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在原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国林家里,何书记对退休教师对学院曾经的付出及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激,同时也希望退休教师能多来学院走走,多给学院发展提宝贵建议。在史桂芬老师家中,何书记叮嘱史老师在全心全意服务全院教师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利用暑期好好调养。

对于学院的走访与慰问,教师代表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是共同的责任,定将不遗余力谋略学院发展,从自身做起,形成合力,为学院的明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