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王俊迪荣获“2011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图文)
发布时间: 2008-05-08 浏览次数: 104
 


经过上海教育电视台的选拔、网上投票等环节,近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王俊迪同学荣获了“2011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的称号。

116,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和青年报等为媒体支持单位的2011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共同主办,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和青年报为媒体支持单位。活动于201111月启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兼顾各类别的原则,20名候选人通过上海教育新闻网接受社会公开投票。在一周内,共收到网络有效投票847万余票。

“我们在电影里看到过飞行员的沉稳与决断,我们在电视里看到过飞行员的挚情与厚意。如今,我们在你和你的同学们身上,看到了未来飞行员的无私与无畏。救人只是一瞬间,你用了课堂内外的每一分每一秒来准备。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你们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这样一段获奖辞是对王俊迪同学横渡20勇救7岁落水儿童英勇事迹的肯定,更是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直以来教书育人之余着力培养大学生奉献自我、加强自我的理念的肯定。

在本次王俊迪同学参选2011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的过程中,校党委宣传部积极号召动员,通过学校宣传栏、校园新闻网和广播台等多种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后经评委会审核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作为颁奖典礼的压轴表演节目,由航空运输·飞行学院的飞行学员们带来的队列操舞蹈《希望》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他们的表演诠释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勤奋求是 创新 奉献”的校训,彰显了新一代民航人独特的魅力、强健的体魄、优良的素质和严谨的态度,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展现了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

 


稿件作者:林小希
宣传部新闻中心周科亮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