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自评互评会(图文)
发布时间: 2008-05-08 浏览次数: 48
 

 

12月30日下午,在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陈巍巍老师的组织下,第三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群众聚集在教学楼D110,开展本学期自评互评会,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慧艳老师首先和同学们讲述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增进同学间友谊、帮助同学们一起进步的重要手段,也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她着重指出接受别人的批评更为重要,在沟通交流中,说话的方式、方法的不同会直接影响别人对待你的态度,所以说话的方式、方法特别要注意。最后,她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随后,在陈巍巍老师的主持下,三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们分别就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的自身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大家都客观评价了自身和他人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肯定了各自的优点。同时也就一些问题比如支部活动形式单一、过少等进行了讨论,并将把上述问题作为以后支部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同学们还表示要向老师们学习,不断发扬党员先进性,更多地为社会服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之一,也是保持党员先进行的重要途径之一。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都进一步认识了彼此、增进了友谊,更加充分的认识了自己优缺点,同学们都表示类似的活动以后要多进行,这样才能使大家与党组织紧密联系,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稿件作者:陆骏健
宣传部新闻中心周科亮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