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开展知行大课堂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63
 

1112晚,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在教学楼E510举行了2012年知行大课堂表彰会暨产学合作工作总结会。航空运输学院组织员周晓舟老师、辅导员罗志成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及201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产学合作工作专职教师罗志成老师向大家汇报了2012年航空运输学院产学合作工作。他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形象的图片向与会的全体师生汇报了一整年的工作,同时他也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如何将产学合作与知行大课堂有效的结合。周晓舟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了知行大课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集体和先进个人。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工作。本次知行大课堂活动是一个契机,学院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将产学合作融入到知行大课堂活动中。活动开展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学习讨论,使学生端正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阶段为知行大课堂实施阶段,学院将产学合作与知行大课堂活动相结合,鼓励学生定岗实习,让学生到企业和社会中进行实践。从而深化意识,把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第三阶段为总结表彰阶段,学院广泛宣传优秀学生的事迹及工作照片,力求通过这样的形式,使学院学生在“学习、实践、认识、再实践”等环节中不断深化意识,坚定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航空人才做好准备。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在学校外延建设逐步向内涵建设发展的大环境下,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发扬学院专业价值,促进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的道德践履和实践行动得到有效融合,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照片拍摄:王语婷
稿件作者:航空运输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