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召开2013年应用型思政课题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28
 

1029日上午,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办公室在教学楼D109召开2013年应用型思政课题开题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老师主持。

此次应用型思政开题课题为《高校辅导员考核体系优化研究》,周慧艳老师首先向课题组全体成员阐释了课题的设计论证、完成课题的可行性分析、预期研究成果等。此次课题的周期为一年,涉及学院学生办公室的每一位教师,要求在今年年底出台一份校级辅导员考核体系规章制度的草案并公开发表论文及调研报告一篇。课题组每一位成员均就考核体系设计特别是考核维度、考核重点和设计调研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以保证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成果。周慧艳老师在听取每一位老师的意见之后,进行了细心指导,使课题组成员对研究课题认识更加深化,把握更准确。

今后,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办公室将定期召开课题讨论会,目的在于有利地促进辅导员搞科研的意识,为课题积累了宝贵的第一手材料,并为顺利进行后期的工作做好充分而有力的准备工作。课题组成员之间目的明确,分工详细,为顺利结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照片拍摄者:孙立峰
稿件作者:周晓舟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