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学院学生参观学习《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七大》图片展(图文)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60
 

1026中午,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观学习位于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的“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七大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旨在通过350余幅精美的图片,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讴歌党领导全国人民的改革开放史,重点展示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珍贵的历史图片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客观展示了我国自一大至十七大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通过图文并茂的历史写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成就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谱写科学发展新篇章的热情和动力。

同学们仔细观看了图片展上一个个生动的画面和精彩的瞬间后,纷纷表示:图片展让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看到了伟大祖国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努力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充实、提高和完善自己,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稿件作者:周晓舟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