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学院利用多种途径丰富晚自修内容(图文)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57
 

为了丰富飞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飞行学院10级辅导员孙立峰老师利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准备了许多英文的原版影片,利用晚自修的时间为学生们放映。

晚自修时间放映英文原版影片受到了同学的广泛地赞成和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做一方面可以缓解学员们在学习和训练上的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熟悉英语交流的环境,对大家将来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一定的帮助和提升作用。三个小时的晚自修,渐渐变得充满了活力。电影的情节与内容也成为了同学们之间讨论和话题,这一举措不但使晚自修变得充满活力,也促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发扬了飞行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

飞行学院的师生们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类似的更加人性化的举措,在不影响学员们正常学习生活的条件下,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在学员们的专业学习上起到正面的积极的影响,努力创建出一个生机勃勃的飞行学院。

 

照片拍摄:朱文昊
稿件作者:薛雨斌